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室及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设置 >> 科室及职责 >> 正文
平台科主要职能职责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率:  来源:凌玲  作者:凌玲  编辑:陈兆伟 审核:徐向阳 李文杰

平台科主要职能职责:

1.制定科技类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建设规划和相关管理文件。

2.国家级科研平台、教育部科研平台、交通部科研平台以及其他部委科研平台的谋划培育、组织申报、年度考核、上级部门评估以及日常运营工作。

3.重庆市科技局、教委及其他局委重点实验室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的谋划培育、组织申报、运营管理、年度考核、上级部门评估工作。

4.校级科技类科研平台的组织申报、运营管理、年度考核、验收评估工作。

5.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团队的谋划培育、组织申报、运行管理和验收工作。

6.校级科技类科研团队的组织申报、运营管理、年度考核、验收评估工作。

7.科技类学术会议前期策划、可行性评估、预算审核等工作。

8.重庆市青少年创新人才培育“雏鹰计划”的组织申报、运行管理和考核验收工作。

9.每年度的交通部科技统计工作。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