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4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08   点击率: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编辑: 审核:

各学院、科研院所:

28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申报2024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24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限

我校2024年集中接收申报的项目网上受理时间为

20242209:0032816:00

二、申报类型

面上项目、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市教委)项目、市杰青项目等3类项目。

三、申报要求

1. 个人信息注册,项目申请人和项目组成员应当事先在“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注册备案,由所在学院、科研院所审核通过方可使用。

2. 本年度每位项目负责人限申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项目负责人申请主持项目和主持在研项目的总数不超过1项;项目参与人参与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不超过2项。

3. 科研诚信承诺。项目申请人须提交“科研诚信承诺书”(以申报系统下载版本为准),签字盖章后作为附件上传,承诺事项纳入科研信用管理。

4. 本年度项目均实行项目经费“包干制”,申报时无需编制项目预算,须提交《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承诺书》(以申报系统下载版本为准)

5. 合作协议。有多个单位参与项目申报的,参与单位应签订“科研项目合作协议”(以系统下载版本为准),签字签章后作为附件上传。

6. 不支持将研究内容相同或基本相同的项目,以同一申请人或者不同申请人的名义向不同机构进行多处申报。

四、申报方式

具体申报通知、申报流程及相关要求请登录重庆市科技管理系统—科研项目(新)—“通知公告”板块查阅。项目申请人在线完成填报,相关附件材料签字签章后以PDF格式上传并提交至所在单位(学院、科研院所),各单位对项目申请人和项目参与人的申报资格及申报书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及时提交至校科技处,无需报送纸质材料。申报书中的起始时间一律填写202471日,结束时间按照各类型项目资助期限的要求填写至202×年630

五、其他说明

1. 请关注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4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详见市科技局官网https://kjj.cq.gov.cn/zwxx_176/tzgg/202402/t20240208_12921677.html)的共性要求,以及《2024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各项目类型的个性要求。需特别关注限项要求、科研诚信等问题。

2.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择优推荐项目,重点推荐市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基础学科研究中心、野外科学观测站等基础研究类科技创新基地人员申报。

3. 申请材料盖章由科技处统一申请,盖章时请说明是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盖章。

 

(联系人及电话:李星星,程俊,62652453

 

      科技处

                                                                                202428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