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交通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9   点击率:  来源:科技处  作者:  编辑:科技处 审核:

各学院/科研机构:

近日,重庆市交通局发布了2024年度交通科技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原链接见:https://jtj.cq.gov.cn/zwgk_240/zfxxgkml/gggs/tzgg/202401/t20240108_12798563.html)。请老师们关注并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主体应符合《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项目负责人是我校在职人员,且无主持在研的重庆市交通局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仅允许申报一项指南项目。

二、申报方式

2024年度交通科技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申报。

(一)线上申报

1.申报地址:线上申报于2024115日开始,通过“重庆交通科技信息化管理系统”在线申报,具体登录地址为https://jtj.cq.gov.cn/jwportal。首次申报项目负责人需按要求进行系统注册,详见附件5

2.申报书填写:项目负责人按系统要求在线填写申报书。

3.申请提交:项目负责人检查确认相关填报信息后,提交项目申报书至项目申报单位审核。

4.单位审核:项目申报单位对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参与人的申请资格及申请书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的按要求提交。

5.提交确认:项目申报书网上在线提交,相关附件材料签字签章后以PDF格式上传,并按“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申报单位审核——项目申报单位提交”的流程操作

(二)线下申报

线下申报材料包括《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申报书》(附见2),《重庆市2024年交通科技项目申报单位自评分表》及其证明附件(附见3),两册分别装订,一式6。线下申报材料原则上须从线上申报系统导出,编写目录标注页码,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并用白色皮纹纸装订成册,所提交的材料须签字盖章齐全。

线下纸质申报材料应与线上申报提交信息一致,否则存在无法立项的风险。

三、校内申报时间

1.线上申报从2024115日起至202412718时截止,请项目负责人妥善安排提交工作,避免因集中申报造成网络拥堵,确保项目按时提交。

科技系统技术联系人:余海登,18602321972

2.线下申报材料从2024115日起至202412912时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一)请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申报指南,并完成相关签字盖章流程后,按期申报。

(二)项目采用竞争性申报方式,同一项目接收多家单位单独或组成联合体申报。组成联合体申报的单位,不得再单独或另组联合体申报同一个项目,否则无法实现线上申报提交。

(三)申报材料不予退还。

(四)具体立项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校内联系人:李老师,程老师,023-62652453

 

附件:1.重庆市2024年交通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2.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申报书(模板)

3.重庆市2024年交通科技项目申报单位自评分表

4.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管理办法

5.门户外网用户注册手册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202419

 

 附件1.重庆市2024年交通科技项目申报指南.xlsx 

附件2-1.重庆交通科技项目申报书研发推广类.doc

 附件2-2.重庆交通科技项目申报书软科学类.doc

 附件2-3.重庆交通科技项目申报书标准规范类.doc

 附件3.重庆市2024年交通科技项目申报单位自评分表.xls

 附件4.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管理办法.pdf

 附件5.门户外网用户注册手册.docx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