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项目2020年上半年结题清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率:  来源:  作者:  编辑:kjc 审核:


 

校内各单位:

 

   根据市教委工作部署,现决定开展重庆市教委科技项目结题清理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结题清理范围  

   2018年立项项目,2017年以及以往立项未完成结项的项目,采用集中结项。

 

  二、工作安排  

      1. 项目负责人根据“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结题指南http://kjc.cqjtu.edu.cn/info/1033/1241.htm        

      2. 专家鉴定会,具体再通知,项目负责人到会进行成果鉴定汇报;  

      3. 对于超期未完成项目根据上级项目立项单位要求完成相应程序。  

      4. 针对2018年项目,完成集中鉴定评审后,需要进行材料的系统报送。

   2018年度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校级结题操作流程:申报人上传结题材料,并提交审核-【结题材料管理】校级管理员审核材料(通过、驳回)-【结题结果确认】 校级管理员对材料审核通过的项目,进行结题结果确认(合格,不合格)-【审核校级结题】市级管理员审核校级结题;在【结题材料管理】模块,校级管理员在“待审核”列表下可进行通过、驳回操作,在“已审核”列表下可进行撤回操作;校级管理员【结题结果确认】模块,一旦提交合格或者不合格,不可撤回操作。

  三、具体材料  

  材料要求,纸质材料1份,电子档结项证书1份,验收专家组意见1份(严格按照模板格式),电子档汇总表1份。纸质材料于2020620-30日前提交结项材料到科技处215室,电子材料发送邮箱2214922001@qq.com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2652451  

 

 

 

                                                            科技处成果科  

                                                              2020.4.20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