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达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2019年科研启动经费第一批项目的通知(交大科[2019]1号)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率:  来源:  作者:  编辑:kjc 审核: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引进(或回院工作)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的暂行办法”中的规定,许可等37位引进或回院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提出了研究项目和科研启动经费的申请(见附表)。经审核,37位申请人均符合人才优惠政策的条件,经学校批准予以立项。请通知本单位项目申请人从科技处网页上下载并填写“重庆交通大学院内科学基金课题执行合同”一式三份交科技处计划科        徐光   老师处。同时,请各项目申请人按照课题工作计划,完成好此项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的研究工作,并在财务处查询帐号。  

 

特此通知。  

 

 0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1——下达2019年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的通知doc.doc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