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科技新闻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组织召开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服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率:  来源:科技处 财务处  作者:科技处 财务处  编辑: 审核:

为提升我校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服务水平,促进科研项目申报及科研经费规范化使用,327日下午,校科技处、财务处在明德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服务培训交流会。校科技处、财务处,各单位科研办主任、科研秘书及部分科研人员共计50余人参会。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科长李星星主持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李星星对重庆邮电大学科技处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会议的目的做了详细说明。会议第一阶段,学校财务处会计核算科副科长戴娇娇结合科研经费管理服务工作,重点介绍了财务管理服务体系支撑科研创新发展,以及科研经费规范化使用的相关问题。会议第二阶段,重庆邮电大学科技处项目科科长吴静主要围绕科研项目来源体系,青年科技人才发展等内容,做了有关科研项目管理服务的报告。

参会人员与专家老师充分交流,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交流既有针对性又具实用性,进一步加深了科研工作人员对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服务的认识和把握。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