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科技新闻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率: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编辑: 审核:

311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培训会。科技处,相关学院、校内国家级科研平台、西科院、未来土木科技研究院的科研秘书和基金秘书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科技处李文杰副处长对各位科研秘书和项目基金秘书的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申报审核效率。

科技处项目科对近年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被初筛的原因进行了逐一讲解,对个别细节的审核进行了重点强调,并结合申报书、形式审查表进行了实操讲解。

最后,参会人员针对最新的审查要点和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