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科技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主办的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获交通局表彰
发布时间:2023-12-28   点击率:  来源:  作者:  编辑:kjc 审核:

近日,重庆市交通局公布了《关于2023年度交通科技项目良好行为的通报》,我校联合重庆市交通局以及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活动获通报表彰。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科技活动周良好单位,获诚信加分。



本次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的顺利举行加强了科普能力建设,大力弘扬了科学家精神,加强了社会大众对交通运输先进技术的了解,为交通运输领域从业人员及学生树立了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