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科技新闻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率: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编辑:科技处 审核:

20231215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邀请南昌航空大学李志农教授到校,为科研人员带来了一场题为我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立项依据为什么没有说明力?的报告。科技处副处长肖飞主持会议,相关学院、山区桥隧国重实验室等单位的170余人参会。

                                             

报告正式开始前,肖飞对李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志农教授具有丰富的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基金项目。他从撰写基金项目的立项依据时常出现的问题切入主题,分享了怎样写好项目的研究价值等方面的经验。报告持续近3个小时,会后部分科研人员围绕项目申报中遇到的问题纷纷向李教授请教。

据悉,我校自9月初启动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以来,涉及自科基金申报的单位已全部完成2023年基金总结以及2024年申报动员工作,科技处先后举办新入职教师项目申报培训会、深入各学院开展基金申报宣讲会,全校共计邀请校外50余位知名专家到校或线上开展基金申报相关专题讲座,校内基金氛围浓厚。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下一阶段科技处和相关学院将继续邀请国内专家来校开展基金辅导及多轮评审工作,对撰写申请书加强辅导,帮助科研人员提升项目申报质量。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