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率:  来源:  作者:  编辑:kjc 审核:

  IMG_0290

426是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校科技处邀请北京集佳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罗俊德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就“近期热点知识产权事件”进行了分享。

  IMG_0334

讲座围绕知识产权制度对现在科技发展以及创新研究精神的重要性展开,罗俊德总经理以为知名企业提供包括全球知识产权确权、维权过程中的经验,立足相关法条,结合时事、经济、人文背景,就近期几大热点事件进行了分析。会议过程中现场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此次重庆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宣传讲座,内涵丰富,增强了广大师生对知识产权的创造和保护意识。为营造“鼓励知识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提升我校师生知识产权的申请与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IMG_0509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