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科技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智慧城市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率:  来源:  作者:  编辑:kjc 审核:

 

 

912下午,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智慧城市学科建设研讨会。唐伯明校长、易志坚副校长、王平义副校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科研负责人及校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了会议。王平义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是科技处梁波处长对2018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资助情况做总结,然后由交通运输学院介绍近两年学院的国家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经验,与会人员就国家基金申报和智慧城市学科建设积极发言。

唐校长最后讲话,他指出多年来科研是我校亮点,但近两年似乎进入瓶颈状态,我们需解析更好的提升思路。对于智慧城市学科建设,智慧交通是我们的最佳切入点,信息学科、材料学科、机电学科前景看好。唐校长要求以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设为契机整合全校资源,拿出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规划方案。信息学科围绕智慧交通引进23名学科带头人;要求土木学科未来3年在科研项目、科技获奖和人才团队建设方面有大幅提升。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