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组织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率: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编辑:科技处 审核:

2023127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组织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会,对资助即将到期的该类别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交运学院陈坚教授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综合交通枢纽智能协同运行方法与技术研究”,土木学院林志教授的“城市地下车库联络隧道防灾救援关键技术研究”等8个项目参加结题答辩。验收会邀请到了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吴国雄教授、重庆工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杜彦斌教授、长江重庆航运工程勘察设计院所长曾涛高工、重庆邮电大学刘业君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张洪教授担任评委。验收会由科技处副处长肖飞主持,科技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拟定内容的研究进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逐一进行汇报。专家组评委们分别点评提问,对结题材料需要完善的内容和项目后续研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专家组认为参加验收的项目材料总体规范,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较好,成果较为丰富。专家组建议通过验收的项目,会后项目组还需要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材料后提交。科技处再次审核后报送市教委完成结题工作。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