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奉节县来校进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率:  来源:陈丽蓉  作者:陈丽蓉  编辑:彭凯 审核:任其亮

 

3月29日上午,我校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单位奉节县白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安兴、永乐镇人大主席袁敏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党政办、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科学城校区管委会、校科协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校科协常务副主席任其亮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及学校在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白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安兴、永乐镇人大主席袁敏分别介绍了两个镇在脱贫攻坚方面的经验,以及我校选派的两位驻村第一书记王世佰、陈作明在白帝镇大湾村、永乐镇铁甲村驻村扶贫期间致力于巩固脱贫成果、建强基层组织、改善基础设施、推动产业发展、解决民生实事、建设乡村文明等方面的帮扶硕果,并对学校在脱贫攻坚最关键的两年对两个镇的帮扶表示感谢。

交流互动环节,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围绕两年来学校对他们工作生活上的支持和关心、当地党委政府对他们工作的帮助、驻村第一书记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的作用发挥、如何讲好基层脱贫攻坚故事等进行交流,谈体会收获、说感想感动,纷纷表达对学校党政和当地党委政府的敬意,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