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科协2020年度工作被市科协评为“特等”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率:  来源:陈丽蓉  作者:陈丽蓉  编辑:彭凯 审核:任其亮

近日,接重庆市科协信息,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精简优化考核项目加强考核工作管理的通知》(渝委办〔2014〕1号)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协工作考核的通知》(渝科协发〔2020〕105号)精神,市科协对全市217个学会及科协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我校科协2020年度工作被评为“特等”等级。

校科协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市科协的指导下,努力克服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科普教育活动、申报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服务脱贫攻坚、科技工作者建议、学会活动等,取得了重要的社会影响。

下一步,校科协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科协职能,进一步凝炼科协工作亮点和特色,有效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组织科普活动、凝聚学校科技工作者智慧发出交大声音,着力构建科协工作特色品牌,切实提升学校科技工作者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 电话:023-62652452 邮件:kjc@cqjt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